close

這次的家族旅遊,是很不一樣的行程,拔鼻沒有開車,所以我們這次去玩,純粹是住飯店,玩飯店的設施及它的行程。
墾丁的藍

DAY 1
預定了中午十一點多的高鐵,到達左營後,直接坐凱薩的接駁車,直達墾丁凱薩大飯店,我覺得還蠻有趣的,車上司機還會介紹恆春墾丁的特色,及景點還蠻不錯的!沿途一靠近海邊,相機就拿起來拍囉!

風光明媚的海景
海景1
海景2
到達飯店麻瞇跟奶奶在check in中,拔鼻幫小花在大廳拍了照片,來到墾丁,隨處可見花襯衫,好像沒有花襯衫就不像到了墾丁呢!
小花在凱薩大廳  
進了房間後,當然先欣賞一下爺爺奶奶的花園客房,拔鼻幫麻瞇拍了一張很有fu的照片,還不錯唷!
麻瞇  
稍微休息一下後,大伙的肚子都餓了,走到墾丁大街上,看到第一家泰式料理,我們就進去吃了,東西也還不錯吃呢!還不到六點,但是餐廳生意很好呢,幾乎都客滿囉!
幫奶奶拍了張很不錯的照片,
奶奶在墾丁  
拔鼻點了一杯冰冰涼涼的生啤酒,解渴呢!
生啤酒  
吃飽喝足了,回到小灣沙灘,讓小朋友踩踩沙,踏踏浪,可惜兩個小朋友還是怕海浪的聲音,只在岸上踩踩沙,玩玩罷了!
開心的小花  
我踩踩沙,真有趣!
踩沙  
傍晚的海邊,人潮還真不少,我們也在這邊拍了唯一一張人數最多的大合照,auntie拍的,
墾丁合照1  
再來一張合照,
墾丁大合照2  
晚上大伙上墾丁大街逛夜市去,小花在這邊玩彈珠台,玩得很開心呢,還贏了一顆球球跟一個溜溜球。
打彈珠  
打彈珠2  
另一種投球球的機台,投的更開心!
瘋夜市  
瘋夜市2  
星期六的墾丁大街,人潮真是可怕!
墾丁大街人潮  
買了一堆宵夜,回飯店休息吃東西,結束第一天的行程囉!夜晚的凱薩大門口。
凱薩大門口夜景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