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瞇超久沒幫我發文了,累積了好多篇遊記都還沒補呢!先來補一篇,簡單的遊記!

沒下雨的好天氣,拔鼻說要帶爺爺去海邊好一陣子了,趁著今天來到了三芝淺水灣,這邊我們來過兩三次了,但是爺爺是第一次來!
一停好車,先下去海邊走走,小花很開心的在一下樓梯的地方挖沙,但是聽到海浪的聲音還是很害怕的躲在爺爺身後,很有趣呢!
躲起來
拔鼻很辛苦的幫我提水回來喔!
提水的拔鼻
好不容易有一張跟麻瞇挖沙的合照,因為通常都是麻瞇拿相機拍。
跟麻瞇挖沙
爺爺跟奶奶很悠閒的在海邊漫步,
漫步中的爺爺奶奶
陽光還是太辣了,先躲躲太陽準備去用餐吧!
小花很用心的幫爺爺洗腳唷~
沖洗沙子
後來還是選擇了25 Second來用餐,這間餐廳還蠻適合親子來的,用餐的地方有提供小朋友玩的小滑梯,不過超陡的,小花不太敢溜,
超陡滑梯
 另外還有讓小花上上下下玩個不停的小車車,問他要開去哪裡,都說要開到“奶奶家”。
可愛的小車車  
開心的一直跳個不停,
開心的跳不停  
這個下午每個人都很悠閒,拔鼻也終於得到一個有放假的假日了!為什麼這麼說呢?因為每次拔鼻放假,小花就會一直黏在拔鼻身上,不願意給別人抱,自己下來走也很少見,所以拔鼻每次都說放假比上班還累。今天小花一整個下午都在玩車車,很少黏在拔鼻身上,所以拔鼻今天很輕鬆!
悠閒的享受海風聽海聲
麻瞇也難得悠閒
如果能在這邊看夕陽,應該很美吧!可惜我們都撐不到那麼晚,下午的太陽看起來也不錯阿!
午後的陽光
再來個出遊團體照,結束了今天的海邊行。
團體照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