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豔陽高照的好天氣,就想要出門遛遛。
今天是拔鼻上班日,所以麻瞇一個人帶我跟爺爺奶奶還有大伯,auntie,姑姑們一起出門。
晴朗的天氣  
忙亂的吃了一頓午餐後,中間因為小花哭鬧著一定要吃掉到地上的蛋,帶小花到外面冷靜了兩三次,才終於搞定。
吃完來到附近的培英公園晃晃,小朋友開心的完溜滑梯。
預備  
開始溜
開始  
姊姊跟auntie也玩得很開心,旁邊的大伯,睡翻囉!
姊姊跟auntie  
順便也練練吊單槓
練吊單槓  
搖搖呼拉圈,姑姑在努力搖,我也在旁邊幫忙唷!(有玩過wii fit的人就知道我在幹嘛了,我正在接旁邊丟過來的呼拉圈喔!)
搖呼拉圈  
混了一會,有附近的居民帶天竺鼠出來遛遛,沛沛姑姑跟我看得入迷,也幫忙餵餵花草,玩了好久呢!
跟天竺鼠玩  
沛沛姑姑抱到天竺鼠了,
沛沛姑姑抱天竺鼠  
小花也超想抱的,但是主人怕小花太小不會抱,一直跟小花說摸摸就好!所以小花也沒抱到小老鼠。
旁邊也有一些健身設施,剛好爺爺奶奶他們可以在旁邊練練身體,真是不錯!
練身體-伸展手臂  
伸展腰部的這個轉盤,被拿來練平衡呢!
伸展腰部  
這個公園還挺好玩的,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