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拔鼻說~好久沒出門去玩了!於是跟爺爺奶奶說想要去花蓮玩,問大家的意見,拔鼻本來想要五月底去玩的,結果因為ANTIE要去香港,隔一週又是端午節,所以瞧了半天終於敲定14號出門!

97.6.14 / 下雨
一早準備出門居然下起雨來,真的是有點掃興,心裡想著搞不好花蓮不會下雨,沒想到今天是全台都是下雨天的天氣,真的是~出門要靠運氣,前一天應該要來掛晴天娃娃的!
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,終於來到第一個停留的地點:崇德隧道口

隧道前就可以停車,在這邊可以上上廁所,有時間還可以走走下海步道,看看海灘囉!

因為雨下個不停,超怕單眼相機弄濕,所以都不能大拍特拍,而且海灘都拍不到麻咪想要的藍....

不過這邊,真的還是很漂亮的!下次有機會再來~在這邊可以看到遠方的清水斷崖,超棒的景點!


第二站:來到了太魯閣遊客中心
原本想要去走砂卡當步道,但是因為雨下不停,所以步道被封閉了,於是就在遊客中心晃晃,吃個簡餐,上個廁所,順便看看簡介,照照相囉!

麻咪跟小花很認真的看簡介唷!

展示館旁邊可以透氣的小露台,小花在這邊爬上爬下的呢!



接著我們來到了著名的景點:東西橫貫公路的牌樓
幾乎大家都會停下來拍拍照,再上路,小車大車不斷呢!
我們也不免俗,也來拍不停囉!

全家大小都來~到此一遊

這邊拍完照,就上今天下榻的"采盈汽車旅館"CHECK IN了,休息一下,晚上出門上夜市逛!
結果雨越下越大,沒人有意願在會淋的到雨的夜市吃,只好原路走回去,找東西吃囉!
幸好在和平路上的海鮮餐廳很多,找了一家餐廳進去吃,這一餐是爺爺念念不忘,而且覺得吃的最爽的一餐,而且也不會很貴,CC!運氣還不錯唷~

97.6.15 / 陰
第二天,麻咪每次出去玩,都會很早起,CC~於是邀了拔鼻,去昨晚沒玩到的南濱公園海邊走走,本來想找奶奶他們,但是拔鼻去敲門時,爺爺說還在睡,所以我們就三個人先出門去囉!

拍拍照

天氣好一點,雖然還是陰陰的,但是太陽公公偶爾會露臉

所以在這邊拍了不少照片呢!

晃了一會,奶奶他們打電話來說他們要騎腳踏車過來,所以我們就又繼續等囉!

大家就在海濱公園騎騎腳踏車吹吹海風~


第二站,來到了花蓮糖廠吃冰
好吃的紅豆牛奶冰淇淋

順便晃晃他的舊式建築,照照相,讓蝦米姊姊小睡一下!


晃了好一會,終於等到蝦米姊姊醒過來,小花都餓的啃起玉米來了!

到了該吃午餐的時間,我們就出發到麻咪在網路上找到的一間原住民風味餐廳"紅瓦屋"用餐!

這一餐則是有拔鼻念念不忘的烤山豬肉,CC!
用完餐後,就到附近的馬太鞍溼地賞荷/蓮去,這邊真的很美,只可惜我們晃了一下,又下起雨來了,所以躲在涼亭躲雨,順便等雨停!


雖然下雨,但是小花還是趴趴走個不停!

結果雨下了許久,原本麻咪規劃的東華大學,等我們到的時候,參觀時間已經過了,只好在大學外往裡看,很大的一間大學!
東華大學進不去,只好直接前往美侖飯店CHECK IN囉!
晚餐,大家都累了,於是就呆在中餐廳吃晚餐,還不錯吃,也省了舟車勞頓外出找東西吃囉!
吃完,就到處晃晃,看看飯店的設施,到兒童游戲室跟別的小姊姊搶球玩,再到游泳池玩水,CC!


97.6.16 / 晴時多雲
第三天一早,在美侖飯店的綠草地大落地窗前享用自助餐早餐,小花也安份的吃早餐,稀飯吃了一些,飲料也喝了不少!


吃完,大伙到綠草地瀑布那走走,拍拍照,然後再回房整理行李!


CHECK OUT後就出發到今天旅遊的重點囉!到花蓮海洋公園遊玩,這個景點是拔鼻指定一定要去的,安排在星期一,是不想要跟太多遊客排隊玩遊樂設施,我們到的時候,也真的沒有看到很多人,最後才在看海豚秀上發現原來裡面還是有不少遊客的,所以假日的人潮不容小覷唷!
海洋公園到囉!我的防曬措施都準備好囉!準備出發囉!

先來看秀,鼓掌歡迎我們的海獅出場表演!


大熱天出遊,補充水份是一定要的!

看完秀後,拔鼻跟大伯去坐海盜船,這麼大的船只有兩個年輕人坐,於是服務員一下就把高度盪到最高,真是可怕,拔鼻他們的尖叫聲,居然讓喜歡怪聲音的蝦米笑了出來,CC~~


整個秀看完,遊樂設施小玩一下,就關園囉,我們也準備回台北了!
臨走前再跟吉祥物拍拍照!


短短的三天就過去了,謝謝辛苦開車的拔鼻!帶大家出門去玩,麻咪說等她會開車要幫忙開,這樣拔鼻才能欣賞沿途的風景唷!所以期待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