艷陽高照的好天氣,我們準備出門去跟麻咪的大學同學遊玩去,順便交換一下上次去溪頭玩的照片。

結果太晚出門啦,碰上大塞車從內湖到大溪整整開了快二個半小時(不塞車一個小時就到的路程),等我們到目的地,大家都吃飽了,已經開始玩耍啦!我們一家只好趕緊點些吃的,趕快吃吃,走的時候,拍幾張照片,表示來過...哈哈
 

 

原本我們的行程是到大溪賞花去,但是一看外頭的陽光毒辣的很,所以馬上換了個地點,在慈湖走走就好了,因為那邊有可以遮陰的大樹,雖然不多但還是有,可是小朋友們只想著要去農場玩,於是大人們就說了個善意的謊言..."穿過這邊就可以到農場玩囉!"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出發囉!

沿路大家都走的飛快,小花自己就慢慢走,平坦的路呢--不走,專挑碎石子路走,所以遠遠落後其他人。
 
走一走還要跟拔鼻玩飛飛的遊戲,
 
 看到騎馬的蔣公銅像,就一直指那匹馬,超喜歡動物的。當然要來一張囉!
 
接著就往陵寢的方向前進囉!拔拔媽媽說長那麼大都還沒去過呢,所以大夥就去瞧瞧吧!路上國旗飄揚,挺壯觀的呢!
湖面上呢,有好幾隻黑天鵝還有白天鵝在那邊搶食,
 

小花呢,就在旁邊一直叫我們看....一直不肯走,一定要跟她說前面還有很多隻,才願意前進咧!
 
到了陵寢後進去晃了一圈就出來,一群小朋友坐在路邊休息補充糧食及水分囉!
 
超害羞的小花,人家哥哥姐姐弟弟都自己坐在路邊,小花就不肯自己坐,所以拔拔只好出借大腿給她坐,還要我們拍照不要拍到他,嘻嘻!這太難了吧!

小花應我們要求給了溫溫阿姨一個香吻呢!
 
後來柏哥杯杯說四點整會有衛兵交接的儀式,大夥就在附近晃晃等待著欣賞交接儀式...

拍拍照,前面的杯杯,我們家小花都被你擋住了!
 
我蠻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,很溫馨...
 
長鏡頭還蠻好用的,帥氣的衛兵!
 

看完衛兵交接,在停車場旁頭販賣機買東西喝,沒想到居然有投了錢但是飲料卻沒有掉出來的事情,但是附近又沒有人管,於是只好認賠囉!看到旁邊的媽媽還很努力的拿東西挖咧!我們不想要再曬太陽,趕緊買了別的,喝一喝就打道回府囉!結束了這個愉快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