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3

今天用完早餐後,就帶著小花到凱薩前面的小灣沙灘,讓小花挖沙沙~玩一玩後再回房收拾行李!
小花挖沙沙  
享受夏日陽光的悠閒時光!
夏日陽光
小花臉上的防曬沒抹勻,哈哈~
小花挖沙沙1
IMG_7902039.jpg IMG_7903040.jpg
大人們陪著小花挖沙!
IMG_7906019.jpg
在沙灘上留下合照~奶奶很配合呢,明明在講電話,卻還是跟我們一起看遠方~只有小花看鏡頭...
IMG_7856033.jpg
結束沙灘行程,就趕緊回房收行李囉!因為要搭飯店的接駁車,十一點就要開的車,時間很趕呢!
到了左營高鐵站,正在研究要上哪去玩,小花自己在旁邊踢球球,玩追球的遊戲!
玩追球
IMG_7932043.jpg
最後還是決定到夢時代去,畢竟我們有很大箱行李,必須找地方放,很可惜的是,高鐵站並沒有這個寄放行李的設施,之前去日本,JR快線都有這種放大行李的置物箱可以使用,真的很方便!
坐上夢時代接駁專車,座椅上都有open將,小花很開心的一直說坐open將車車!結果回到台北了,還不願意坐小黃,一直要找open將車車,但是台北又沒有這種車,要上哪找呢!
IMG_7941020.jpg
最後再坐高鐵回台北,結束了這趟高鐵墾丁之旅!好玩,但是還是開車比較方便,自由點!
IMG_794804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