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最愛玩的遊戲就是拼圖唷!
每天都要叫麻麻陪我玩,拼米奇拼圖,超好玩的呢!

而且我拼圖超專心的,雖然很多時候都是媽媽提醒我要放在哪裡,但是我自己拼也會找米妮臉臉跟米妮裙裙唷!
玩拼圖
專心  
努力
IMG_6092-037.JPG  
這本拼圖是書展的戰利品,還蠻實用的,至少小花幾乎天天都有在玩。

另外麻麻還有幫我弄愛心午餐唷!麻麻在拍照時,我已經迫不及待伸手拿豆豆吃了,這個愛心餐盤可愛吧,是我自己在彩遊館挑的唷!媽媽還幫我把飯飯弄造型呢!熊熊跟小花的圖案超可愛的,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吃唷!
愛心午餐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