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麻咪最近比較忙唷!都比較不常幫我的部落格update,真是的!
ANYWAY我最近的生活就是這樣~~
1.喜歡跟鏡子裡的自己玩~~我最喜歡奶奶家的電梯了,鏡子裡面有一個小小孩跟我一樣呢!每次一進電梯我就很高興的撲上去跟她打招呼喔~真有趣呢!

2.我還喜歡跟腳腳玩抓抓樂,我可以抓抓踢踢玩好久呢!大家瞧~我是不是很厲害?!

3.還有呀~麻咪最近都弄不同的果汁給我喝,而且我還喝大家都覺得我不會喝的蔬菜水呢....
我自己會拿奶瓶自己喝喝囉!看我抱的多好呀~

4.拔鼻跟麻咪也讓我偶爾坐坐學步車了~~雖然ANTIE說不要太早坐,但是坐這個我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,也可以去玩別的玩具,很有趣耶!我也沒有常常坐呀~~真的不能這麼早坐學步車車嗎?

中秋假期要來了~不知道拔鼻跟麻咪要帶我去哪玩~~到時再跟大家報告唷!
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