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的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了美麗華商圈,其實我們2007年最後一天也有來,但是都撐不到跨年的煙火秀,今天說什麼也要撐到煙火放完結束。
三點多拔拔就把車車停到我們最近常去的美堤河濱公園停車場了,現在還很早,所以沒有什麼車跟人,停好車子後,就到附近商圈晃晃囉!
家樂福賣冰淇淋,看起來還不錯吃,試吃了一口就進去坐,看小花就知道應該還不錯吃囉~
好吃的冰淇淋
晚餐呢,全家來到喫茶趣,小花很愛這邊的餛飩,每次都把媽媽的吃光光,害媽媽一顆都沒吃到,另外她的茶凍也是小朋友的最愛,小花跟蝦米姊姊都愛吃。
看小花狼吞虎嚥的樣子
狼吞虎嚥吃茶凍
蝦米姊姊也很愛吃,咬著湯匙不放,嘻嘻!
蝦米姊姊也愛吃茶凍
晚餐解決後,我們就到美麗華逛逛,拔拔還碰到老師呢,大伯也碰到學生呢,所以人真的還不少,來到了玩具特賣會,媽媽跟antie把我打扮成這副模樣,天氣冷也不用幫我包成這樣阿,我們現在是在室內噎!
企鵝帽
來唱歌囉~小花霸著這隻麥克風半個多小時還不肯走呢!
唱歌囉~
好不容易換到別區,看到小豬的娃娃,就比起豬鼻子的樣子囉!
小豬鼻子
來跟小豬拍一張吧!
跟小豬合照
室內混的夠久了,我們才移師到外面去,沒辦法今天超級冷的咧,還是窩在室內比較舒服,呵呵!
美麗華的聖誕樹,睡著的小花被戶外的音樂聲給吵醒了,不過她也睡了好一會,很會撐的小朋友,也想跟大家一起跨年囉!
美麗華聖誕樹  
十一點多,我們就往河濱公園去,發現好多人往那個方向走,大家都想去看101煙火秀,第一次用單眼相機拍煙火,拍的不是很好,但是我們也只是留作紀念罷了,好的煙火相片就留給專業人士提供囉!來看看吧!
101煙火 2009
2009 愛 TAIWAN
愛台灣
參與跨年煙火的四人小組,其實還有小阿姨一家啦,不過她們先閃了,所以只剩下我們四人,等車潮散了一些再出去!
四人與101合照
冷颼颼的天氣當然要來碗關東煮囉!才能暖呼呼的麻!
暖呼呼的關東煮
就這樣結束了2008年,新的一年到來,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,不要被不景氣打敗唷!景氣總會復甦的麻!加油~2009也要好好快樂開心的過唷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