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1.19 台南大鵬八村舅爺爺家吃晚餐
2008.01.20 虎頭埤風景區/回雲林外婆家
2008.01.21 東石漁人碼頭/回台北家

拔鼻跟麻咪還有爺爺奶奶一起去南部玩了三天~
第一天都再坐車車~不過我很乖唷!吵的時間不多,通常是上車睡覺下車換尿布,CC~乖吧!

在台南的晚上,我們住大億麗緻酒店,這家飯店好氣派唷!
麻咪跟他們要了嬰兒澡盆,他們就很主動的連小嬰兒床都提供了~
雖然我並沒有睡小床,拔鼻跟麻咪睡的大床也很大很好睡唷!
是KING SIZE的,麻咪才靠上去一下子就睡著了,連我哭的呼天喊地都沒聽到,
害拔鼻都要從澡盆跳出來救我,真是傷腦筋呢!

來瞧瞧這次的照片吧!
大億麗緻的設備

嬰兒床~讓我鬼混的小床

晚上逛到的古早味豆花

虎頭埤風景區

東石漁人碼頭





想要看小影片的,就點下面的播放鍵囉!


想要看更多的相片,請到拔鼻的照片區(點下面聯結)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