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日炎炎,正是泡水游泳的好日子!
拔鼻和麻咪帶我去奶奶家的社區游泳池玩水!
真的好好玩唷!
來看看今天拍的照片吧~~
************
姊姊你確定要跟我比賽游泳嗎?我可是很會游的唷!

準備比賽前先跟奶奶拍個照

姐姐你準備好了嗎?

拔鼻我準備好了,可以下水啦!

嘗嘗遊艇泳圈的味道

嗯~~還不錯耶!再用力咬一口

拔鼻說不要在吃了啦!要開始比賽囉!看我的手勢喔~1..2.....3...........

YA~美人魚出現囉!瞧我游的多快呀!ANTIE都抓不到

嘻嘻~姐姐說~我們不要比名次啦!一起游泳玩就好囉~

夏天清涼一下真的好舒服唷!運動完後我狠狠睡了三個多小時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