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幼稚園試讀,剛好碰上父親節前夕,於是學校老師教小朋友做卡片,還跟小花說是祕密,只是前兩天就已經不小心說出口了!沒想到還另外有製作巧克力,雖然三顆幾乎都進了小花的肚子裡,但是拔鼻還是很開心的吃了一小口喔!

給拔鼻的父親節禮物 

另外父親節當天,我帶著小花也做了一張類似的卡片送給爺爺,還用信封袋裝起來,用郵票打洞機打了兩張郵票,小花還在上頭寫了“給爺爺”三個字,不過這三個字,大概只有她自己才看得懂喔!
準備要送爺爺的卡片,有貼郵票喔!  

中午去吃飯的路上,把卡片帶出門,說要幫她拿,這小妞堅持要自己拿,沿途都是自己保護這張卡片喔!
自己做的卡片要自己拿

到了餐廳趕緊把卡片送給爺爺,還跟爺爺一起跟卡片合照了一張!來看看吧!我覺得卡片裡的爺爺帶墨鏡的樣子還蠻像的!只是頭髮不像罷了!
跟爺爺一起合照  

雖然不是什麼大禮,但是小花的一點心意,還是祝福天下的父親,八八節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