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的行程:高雄美術館--高雄世運場館--劉家酸菜鍋--高雄孔廟--夢時代--西子灣--壽山忠烈祠

今天跟著虎伯他們一家去高雄晃一晃,第一站來到了高雄美術館,只是日頭赤炎炎似乎多呆一下,都快被烤焦了!
妞妞,你想要吃嗎?
妞妞你想吃捲心餅嗎
後來看看水舞,讓姊姊跟小花玩一玩,就閃了,這邊實在是太曬了!
不敢靠近的小花,只敢在旁邊看,在旁邊跳,笑的還挺開心的!
只敢在旁邊看在旁邊跳
 下一站,來到了世運場館,其實就在美術館附近,只是還沒開放,我們只有在外圍照相。
世運場館 IMG_8304-046.JPG
可惜了,圍籬破壞畫面,全家福加福星...
IMG_8305-047.JPG  
遛狗跟遛小孩,一起玩飛高高...
IMG_8314-056.JPG
中午來到劉家酸白菜火鍋店吃鍋,聽說這間很有名,每次來都要排隊,只是為什麼我們會選擇大熱天來吃鍋,我也不懂,但是裡面真的是滿滿的人潮喔!
店門口的草坪,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呢!
IMG_8340-081.JPG
來個熱騰騰的鍋,
熱騰騰的酸白菜鍋
另外她也有捲餅蔥油餅,都還蠻好吃的...
IMG_8343-084.JPG IMG_8344-085.JPG
他們家的菜單,套餐的份量真的很夠,我們一行人根本就吃不完,還把餅,剩下的水餃都打包帶走呢!
菜單
再下一站,我們來到了高雄孔廟,才知道孔廟不只是台北台南有喔,連高雄也有一間,真的很大的太陽,但是小朋友還真的是不怕晒,大太陽的去走完全沒有遮蔽物的拱橋,還上上下下好幾回呢!真的是把她老爸給累死...
IMG_8356-012.JPG
IMG_8369-024.JPG
很有fu的大門
有
IMG_8374-029.JPG
後來我們就轉戰室內了,外面的太陽實在是太毒了,移師到夢時代去吹冷氣囉!
但是後來又上頂樓,讓小朋友們玩玩設施,沒想到它的頂樓有這些設施,我們上次來都不知道,一直在那邊混時間,真的是...下次知道了!
讓姊姊玩了滾大球的遊戲,看起來是很耗費體力的遊戲
IMG_8402-051.JPG  
IMG_8417-066.JPG
IMG_8422-071.JPG
這邊的摩天輪很可愛呢,有Hello Kitty的圖案,真的比美麗華的摩天輪可愛多了。
IMG_8425-074.JPG
傍晚等天氣涼一點,我們才又到外面去,原本要到西子灣看夕陽的,不過週末假日,根本很難找到停車位,於是蘇爺爺帶我們到壽山上看能不能看到夕陽,呵呵!這個忠烈祠這邊觀景的人還真不少呢!有不少單車客,也有不少人是開車上來看景的。只是想看的夕陽是看不到的,因為被擋住了!
IMG_8456-027.JPG
另一頭海港的景色
IMG_8460-031.JPG
休息的人潮,小花也幫拔鼻捏一捏呢!
IMG_8461-032.JPG IMG_8462-033.JPG  
IMG_8470-041.JPG  

等天暗下來,確定看不到夕陽,我們就打道回府,回去吃晚餐休息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