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2

今天用完早餐後,我們到兒童遊戲室晃晃,讓小花在那邊玩玩車車,一些設施!這邊還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玩的!

玩車車 
還有美麗的壁畫可以合照!
與美麗壁畫合照 

當然也有凱薩的寶貝鸚鵡,但是小花非常害怕,鸚鵡一叫她就遮著眼不敢看還發抖呢!
凱薩鸚鵡  凱薩鸚鵡1 

再來我們就換裝到游泳池玩水去囉!
游泳池玩水  

跟麻迷一起玩踢水水
踢水水  
姊姊不敢下水,只好在岸邊玩
IMG_7669017.jpg  
大伯跟auntie難的拍了一張還不錯看得全家福呢!
大伯全家福  
玩了一上午的水,中午就直接找最近的餐廳吃瑪格利特墨西哥餐~小花玩累了,等餐上的時候咻一下就睡著了!
瑪格麗特墨西哥餐

裝潢還挺不錯的呢!
奶奶跟鈴鼓  漂亮杯杯

下午我們參加浮淺的行程,小朋友跟著爺爺奶奶在房裡混,四個人全副武裝穿著潛水裝根本就是熱死人,幸好教練有趕緊帶我們下水去!
潛水裝2潛水裝  
浮潛完回來休息了一下,隨便買點東西回來吃,晚上又參加了飯店另一個出火觀星的行程
神奇的出火
出火  
觀星,因為我們的車到哪,雲就跟到哪,原本在龍磐大草原觀星的,司機又帶我們到鵝巒鼻燈塔附近看星星!
夜晚的鵝鑾鼻燈塔  
不過在無光害的地方,墾丁真的可以看到不少星星呢!只不過小朋友就不行了,怕黑呢!
北斗七星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