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唷!
奶奶一早就送了漂亮的衣服來,穿起來後就捨不得脫下來了!超有芭蕾風的,呵呵!
穿漂亮衣服唱歌  
漂亮芭蕾衣  

晚上奶奶做飯,讓我吃的飽飽的,還準備了可愛的熊貓蛋糕,真的很漂亮唷!
小花很仔細盯著蛋糕瞧!
小花的生日蛋糕  
唱歌前先跟拔拔麻麻合照一張
生日快樂  
唱完生日快樂歌要來吹蠟燭囉!我吹.....
吹蠟燭  
你看~這是我的兩歲蠟燭
兩歲蠟燭  
現在我要來吃蛋糕囉!連熊貓也不放過,呵呵!
吃蛋糕囉  
蛋糕2  
晚上,書瑋哥哥還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呢!
今天真是很開心唷!謝謝奶奶,為我準備那麼多禮物,又是衣服又是蛋糕的!也謝謝姨奶奶,爺爺,拔拔麻麻,auntie還有姊姊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唷! 

再增加一張新的相片,不是拍立得模式的照片!
生日花絮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