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麻麻幫我做了一雙很棒的室內鞋唷!讓我在家裡不會踩到冰冰的地板,雖然脫掉襪襪跟鞋鞋,光腳ㄚ踩在地板上是我的最愛,但是寒流來真的腳一下子就冰冰的了,幸好我有麻麻的溫暖手工室內鞋。來看看成品吧!
手工鞋 
還有像DORA一樣的背包,雖然麻麻想弄個像布偶的背包讓我背在身上,但是似乎有點難,等我麻瞇再努力設計一下再做給我背好了,先來看看我的粉紅小背包吧。
粉紅手工小背包
呵呵,再來是大家都想看我背包包跟穿鞋鞋的樣子囉~
鞋1
鞋2
背包1
背包2
我麻麻的手藝不錯吧!都是手縫的唷!等麻麻手工事業做大一點呀,搞不好拔拔就會贊助一台縫紉機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