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到了平菁路上的一間餐廳,叫做法國農莊,餐廳很大,但是她的路口很不明顯,麻麻跟大學同學又來元旦聚餐囉!所以我又可以跟哥哥姊姊還有妹妹一起玩了歐。
雖然基本上小花還是很閉素,但是跟前幾次比起來有比較好了呢!
來到餐廳當然要先拍個照囉~
法國農莊餐廳照
大翰跟中翰兩個好朋友一見面,就很高興的聊個不停,
開心聊天  
玩車車
好朋友
再一張好朋友
害羞的小花,
害羞捏
趁著還沒上菜前先到外面拍一下,麻麻叫我牽著妹妹的手,我就乖乖的牽好,一直拍了好幾張捏!
牽妹妹的手
上菜囉!看起來都還不錯吃呢!
餐點  
準備開動囉!
開動囉!
吃完東西真開心呢!
開心的小淑女
慧伶跟扮鬼臉的大翰
吃飽了拔拔帶我到外面照相,沒有不熟的叔叔阿姨們,我就活潑多囉!看我笑的多燦爛...
燦爛笑容
還扮鬼臉呢!
咦!看我模仿起李炳輝來囉,冏~
像極了李炳輝  
今天還有另一個任務唷!要來幫周公姨跟妹妹慶生,原本還有溫溫姨的,但是她們一家缺席...
周公姨跟妹妹慶生
後來大人們聊天,我太無聊了就玩起叉子來囉!
玩叉子
後來周公姨抱我,妹妹還說我搶了她的寶座哩!但是我沒理她繼續玩我的叉子,
搶寶座
ㄟ...大家在看什麼呀,看得這麼專心~
超專心的
都要拍大合照了還這麼專心的在看...
還是很專心
原來呀~大家是在看我拔拔的IPHONE手機啦!裡面放了米奇妙妙屋,大人小孩都愛看唷!
最後當然還是要來照張大合照囉,結束了今天的快樂的元旦聚餐。
元旦聚餐大合照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