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11.3 天氣晴,下午轉陰
SUNDAY HOME民宿騎單車-傳藝中心-太平山 

早上七點多醒來,想說趁著早飯前去騎個腳踏車晃晃,弄一弄居然也快八點了呢!離早餐時間還有半個小時,還是有時間騎騎車,但是倔強的小花,硬是不上小座椅,最後只好留奶奶陪小花在附近走走,我們騎車去晃,騎騎單車吹吹風還挺舒服的!車一停下來就感覺到悶熱的天氣,還是吹吹風比較舒服,呵呵!
IMG_0880-169.JPG
IMG_0918-194.JPG
不肯上車的小花又賺到了一根棒棒糖
IMG_0888-177.JPG
雖然沒有騎單車,但是小花還是可以跟奶奶還有民宿的高貴單車合影
IMG_0905-188.JPG  

用完豐盛的早餐,跟老闆退了房,我們就上傳藝中心去了,到了那邊剛好鯽魚娶親的表演結束,不過卻趕上了拍照,哈哈!我們就跑進去湊熱鬧,拍著照,還蠻有趣的,只可惜奶奶想拍的新郎新娘,排隊的人太多了!沒拍到...
民宿豐盛的早餐
IMG_0935-211.JPG
碰到愛好巧虎的小朋友,跑過來一起湊熱鬧
IMG_0937-213.JPG
在傳藝中心跟媒婆合影,剛睡醒的小花還搞不清楚狀況呢!
IMG_0968-236.JPG
IMG_0969-237.JPG  
超有復古味的老街
IMG_0981-246.JPG
IMG_0984-249.JPG  
傳藝中心老街逛逛,很有感覺的布袋戲櫥窗
IMG_0989-253.JPG
有人偶看板可以拍,但是拍完之後,怎麼看都怪怪的,原來是大家的手都擺成那樣超像是古裝劇的囚犯...冏~
IMG_0993-257.JPG  
IMG_0995-259.JPG
騎木馬,不知在想什麼的小花嚴肅到不行...
IMG_1034-292.JPG  

這裡面有很多店家可以參觀吹冷氣,還可以打陀螺,騎木馬,還挺有趣的,只是因為天氣開始變了,我們想早一點上山,避免晚了不好開,然後還有施工限制,上山的有一個路段只有開放十分鐘,所以用完午餐兩點多一點點我們就上車出發往山上去囉!

沿途的路很驚險,其中還有一段路是整個路坍塌,我們必須改道到河床上行走,然後山路走到一半,很濃的霧出現,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,真的超可怕的!終於再四點半多抵達太平山莊了!check in 之後,就先到我們住的房間放行李,哇塞,平常不運動的我,真的是累斃,沿途喘個不停,不舒服的感覺一直出現,真是身體虛到不行!完全沒法照顧小花,幸好爺爺奶奶真的是平時有保養,還可以幫忙照顧一下呢!

上山的路況
road-468.jpg
可怕的樓梯,雖然我有來過,但是... 還是忘了他的威力~~IMG_1265-460.JPG 
窗外景色一片霧茫茫
IMG_1048-301.JPG
小花自拍像
DSC05283-003.JPG
用過晚餐想說今天就早早休息吧,小花也很捧場的很早就睡了,然後我們大人們趁他睡覺才又來玩牌囉!要不晚上霧茫茫的哪都不能去!就這樣結束第二天的行程囉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