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秋天,麻瞇規劃了太平山的行程去遊玩!原本想直接殺到太平山去住的,但是考慮到兩天住太平山莊,可能小花沒辦法洗澎澎,於是呢?就還是先在平地住一晚,第二天在上山。

97.11.02 天氣晴
羅東運動公園--SUNDAY HOME民宿--梅花湖
終於是個出門放晴的好天氣,最近幾次的出門都碰上下雨天,真的還挺掃興的!八點半出發,九點半多就到了宜蘭,來到宜蘭,我們來到了羅東運動公園,去年來的時候碰到下雨,撐了傘晃了一圈,決定下次有機會再來,這次就把這一站放進來囉! 沒想到今天天氣好的不得了,大伙都熱的身上的汗直流!所以這個地方適合傍晚或是清晨來的地方,才不會太熱唷!
park 1 park 2  
接近中午時,抵不過秋老虎的肆虐,大家討論直接去吃飯吹冷氣去囉!選了附近的餐廳~哲屋義大利餐廳,去年也是在同一個地方吃飯,門口迎接我們的加菲貓還在,只是換了個位子!去年小花坐在加菲貓旁合照,今年則是把加菲貓抱著到處走...
travel-20081102-cat-1.jpgtravel-20081102-cat-2.jpg

用完餐,我們就前往今天要住宿的民宿-Sunday Home先放行李囉!
因為我們很早就到民宿了,從羅東運動公園到Sunday Home才半個多小時就到了, 所以就等了一下,等主人把客房整理一下,我們就先在四處看看囉!
sunday home-1-470.jpg
順便看看庭院四周,在這邊,蝴蝶多到不行呢,讓我輕輕鬆鬆就打到蝴蝶--樺斑蝶
SUNDAY HOME BUTTERFLY-469.jpg  
進了我們下榻的四人房,放了行李,大伙休息休息,再到附近閒晃。
很用心的民宿,還備了有LOGO的毛巾,廁所是一大片玻璃窗的設計,看出去的視野不錯,但是洗澡上廁所一定要把窗簾放下來,要不春光一覽無遺唷!他的床是走美式風格,比較高,小花在床上跑來跑去還真怕他摔下來呢!
sunday home-2-471.jpg  
到房外拍拍照
sunday home-3-472.jpg
休息差不多後,又可以出門去玩囉!找了個附近的景點--梅花湖, 準備出門去,民宿還備有下午茶可以先吃一下再出門,真是超用心的,男主人自己作的戚風蛋糕,配上大杯奶茶,真的很好吃,看小花的吃相就知道了!民宿杯杯還很熱心的告訴拔拔怎麼到梅花湖呢!
CAKE-001.jpg  

梅花湖,很漂亮呢!門口就有提供腳踏車租借,繞著湖走一圈也蠻舒服的,一進門,就看到美麗的湖面,
IMG_0744-097.JPG
旁邊還有水鴨可以看,小花一看到就不肯走囉!硬是在湖邊看很久才肯離開,
IMG_0755-105.JPG
IMG_0760-107.JPG
天氣超暖呼的,連油桐花都還盛開著,之前媽迷還刻意跑去賞五月雪呢,沒想到都十一月了,還可以賞到油桐花,
LAKE-467.jpg
悠閒的坐在湖邊看晚霞,天空倒映在湖面上,真的超美的!
LAKE-1-466.jpg  
沿途小花自己找遊戲玩,跟後面的媽瞇玩躲貓貓,
HIDE-025.jpg
或是玩過山洞遊戲,我們都不解為什麼小花愛玩這個遊戲,拔鼻更是想不透......
IMG_0811-138.JPG
逛玩一圈,差不多該回民宿準備吃晚餐囉!第一次在民宿吃晚餐,想說可以不用舟車勞頓的去跟人家擠,拔鼻也可以多休息一下也不錯,就直接跟主人訂了晚餐,當然還有餐後的驚喜唷!
六菜一湯加甜湯及水果,還有起司蛋糕跟紅酒,大家的肚子都吃撐了。謝謝民宿主人熱情提供無料的手工起司蛋糕及紅酒,真的很棒呢!
sunday home dinner 1
sunday home dinner 2  
吃撐了一家人到外面走走消化一下,附近是一大片水田,所以很暗,路燈也不夠明亮,所以主人一直提醒我們不要到大馬路上,其他的道路上比較沒車,也安全一點。
夜晚裡的民宿,燈火通明,加上倒映在水田上的倒影,還挺美的。
IMG_0865-159.JPGIMG_0869-161.JPG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