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太陽不大,似乎還蠻適合出遊的~~ 拔鼻就想說帶大家去內湖運動公園晃晃吧! 今天麻咪幫我穿了很適合郊遊去的小洋莊唷!穿起來超LADY的,來瞧瞧吧!  
查了一下網路,去的人都說好像繞一大圈才找到停車場,所以拔鼻請大家要幫忙注意一下囉! 沒想到~我們很幸運唷,並沒有找很久,才轉過堤頂那邊就看到停車場了!CC~ 這邊看起來還不錯呢!從停車場這邊上去完全可以推娃娃車,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! 還有攀岩的大場地,看起來真不賴!大家都來爬看看...  
然後又換到沙坑那邊晃晃~第一次帶小花來玩沙,但是膽小的小花~一點都不敢踩在沙上面,連麻咪都跳下沙了~他也還是不敢玩,只好再換地點囉!  
來玩水囉~爺爺一看到水就把小花放到水裡,結果小花就哇哇大叫~真的是膽小如鼠! 還好適應了一會就願意下水玩了,畢竟在家裡浴缸都玩過!  
來拍照囉!小花YA一下!(這是小花比YA的標準姿勢,比1然後放到鼻子附近,真是超可愛低)  
這地方,還不錯玩,可以溜小孩!讓小朋友運動運動玩玩水唷!還有一大片草地可以野餐唷!
也來看看拔鼻PO的文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