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老公換了IMAC後,就一直很想弄一本攝影集,雖然不是專業的攝影家,照的照片也不是頂專業的,但是印刷品跟相片就是不一樣,於是搜尋了HYPO,買MAC時在展示中心拿的DM,回家研究了一下,就想來試印一下~反正也是幫小朋友留個紀念!於是選擇12平方來做,方便帶出去炫耀的小書,CC~~

10/8晚上透過FLICKR上傳要印的照片,要精選36張照片還挺難的,因為想印的照片太多啦!
所以一定要精選,呵呵!苦苦等候了7個工作天,出貨當天收到E-mail通知因為機器維護的關係~
我必須多等一天~等待的滋味很不好受呢!

加上剛好要帶小朋友回雲林外婆家,所以即使週末送到我也必須等到星期日晚上才看的到成果囉!
10/19下午六點多有HYPO的服務小姐打來說~小書印好了,如果很急著拿到可以到KMALL取貨,只可惜我們都已經到泰安休息站了呢!所以請小姐幫我郵寄,我一回家就可以收到了!

星期日回到家,管理員就通知我們去拿掛號信,我的12平方小書終於收到囉~~


因為一次印兩本~一本打算送婆婆~看起來包裝挺鼓的。
打開包裝後~隨身攜帶的包裝就出現囉!上頭還貼著小寶貝的大頭照呢!


打開隨身包後才是真正的主角囉!


打開內頁,出現了小簡介,通通是自己寫的啦!感覺就是不一樣~


印好的成品~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呢!只不過黃色系ISO不能太高的照片最好避免,要不然印出來顆粒會超明顯的!

這樣一本小書要價NT$550.-,雖說貴了點,但是跟去拍寫真集比起來還是算便宜的啦,加上排版,書目編寫都可以自己搞定,做出來的成品是無價的啦!
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上研究研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